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國民黨反攻吹起青年參政七號角 廿年前以信剛退伍到立法院工作,當陳學聖立委的國會助理。當年只想了解政治的運作,從沒想到未來自己將會從政。而且來自警察家庭的我,沒有背景,無錢無勢,當時絕不相信國民黨有一天會提名我當立法委員。但是這事真的發生了!… 更多 以信從國會助理,到國民黨發言人,到總統府發言人,到當上立法委員,這是國民黨給我的機會!在黨內這樣的例子雖然不多,但希望我的經歷可以鼓勵其他年輕人,現在加入國民黨是有心從政青年的最好時機! 過去國民黨家大業大,選舉時黨內有資源,黨外有鐵票,黨提名就幾乎當選,因此想要選舉的年輕人,眼睛必須向上看,期待黨內高層的關愛,才有獲得提名參選的機會。但現在黨已沒有資源,基層鐵票也已鬆動,黨的提名早已不是當選保證,被提名人必須脫下皮鞋,換上草鞋,走入最基層,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支持,才會有當選的機會。 現在國民黨革實院推動「參政七號角」,鼓勵年輕人參選2022地方議員,看到 凌濤、 錢震宇、蕭敬嚴、田方倫、 黃心華、詹為元等年輕一代,願意為黨出戰,這是很好的事!國民黨的年輕一代就該如此!以信也要認領「初選納政治獻金法」的立法修正工作,好協助無權無勢的年輕參選人,可以靠小額捐款參加選舉。 過去的國民黨是年輕人的黨,靠著年輕人的鮮血與熱情,國民黨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北伐成功完成國家統一,對日抗戰獲得最後勝利,播遷來台建設台灣發展經濟,政黨輪替後馬總統帶領重返執政,都是靠年輕人的支持才得以完成!未來國民黨要想奪回政權,一樣要靠年輕人的支持。所以現在更要從年輕人做起,吹起號角鼓勵青年參政,從青年世代開始贏回民心贏回國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