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楊燁,一個低調樸實的年輕文史工作者。我和他合作了不少文化保存的議題,時常見面,卻未曾聽他提過生活上的困難。 我今天主動、雞婆地和文化局商討(燁子,就別怪我多事了),能否將他極具意義的作品納為北投溫泉博物館的典藏,或是由文獻會出面,將一些有保存意義的文獻、物件進行收藏(燁子也保有許多具歷史價值的老物件)。不要等這些文化珍品都被民間收購了,數十年後政府再費盡周章地想辦法花鉅資「買」回來。 明年北投公園百週年,從平日就給辛苦的文史工作者多一些鼓勵與溫暖,這會是政府帶給在地文化界最好的禮物。 (燁子,你常在我的臉書上寫著:「思瑤議員」,北投有妳真好!」其實,這才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楊燁,北投有你,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