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SBL回來了! 熱血沸騰!不只職棒回來了,SBL也回來高雄了! 雖然今天看起來比較短小,但想把大家喜歡的活動爭取到高雄舉辦的心,很巨大! #SBL超級籃球聯賽 已經兩年沒在高雄舉辦,職棒則是一年多,大港開唱也停辦一年。上任後,大家喜歡的活動,我們一項一項全力協助復辦回來,讓大家不用再鬱卒、敲破碗。 從4/9起兩週,總共12場比賽會在鳳山體育館舉辦。
歡迎各地球迷們,來到熱情友善的海洋城市高雄,一起來看精彩、熱血的球賽。 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
#SBL重返高雄 #18ᵗʰSBL
#FightBack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KSD 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ksdkcg} 一起熱血拚更多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