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李醫師的皮膚科診所,最近來了好多美女求診.奇怪了,都已經那麼美了,還要改善什麼咧?原來她們都是最近要結婚的準新娘,來找醫師「精益求精」,只求務必要在婚禮那天,氣勢萬千地華麗登場!
肌膚大掃除+深層修護
醫學美容修修臉 六月新娘水噹噹
文/李凱國… 更多
婚禮是女人一生一次的美麗夢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近幾年新娘們幾乎都以接近完美無瑕的明星風采,在自己的婚禮華麗登場?除了化妝師與造型師專業的協助,醫美幫忙「修修臉」,其實也是新娘美麗的祕密!
一般而言,我會建議準新娘在婚禮前3個月,就應該固定到醫美診所,由醫師規劃完整治療及保養性療程,在婚禮上就能完美現身。但如果時間緊迫(婚禮前一個月內),就需要美白點滴,與杏仁酸換膚、雪肌脈衝光、C12淨膚雷射、雪精靈SOD抗氧化煥白導入同步,由內而外、多管齊下安排較密集的「雞尾酒療程」,以快速進行肌膚大掃除+深層修護,六月新娘一樣水噹噹! *美白排毒點滴:美白點滴主要成分是高單位左旋維他命B+C群、保肝劑(硫辛酸)、胺基酸、銀杏等萃取物,以及兩種新穎的美白點滴成份──穀胱甘肽+傳明酸,主要功能有促進血液循環、排除毒素、代謝黑色素,並達到抗氧化、增加抵抗力、強化肝臟功能、延緩老化以及全身美白的效果。對於準新娘來說,可以排除準備婚禮累積的勞累、安定神經、淨白膚色,也能讓施打的雪肌脈衝光、C12淨膚雷射等療程,加速代謝黑色素、縮小毛孔、控油除痘,發揮加乘效用。建議每週可以注射2~3次,共施打10~20次,效果最佳。 *C12淨膚雷射:以波長1064nm銣雅克雷射,深入真皮層擊碎黑色素,刺激膠原再生,因此可以去除膚色不均與暗沈、移除老廢角質、改善痘疤、毛孔粗大等問題,讓皮膚水嫩。C12淨膚雷射可以局部加強治療斑點處,術後會有痂皮形成,約5~7天後會自然脫落,建議婚禮前可以每周2次的頻率密集治療,共約6~10次達完整療效。 *雪肌脈衝光:雪肌脈衝光的光源是一種寬頻光譜(560-1200nm),比起單一波長的雷射光,用途相對廣泛,功能多且溫和。雪肌脈衝光的短波光線,可以破壞黑色素,去除黑斑、曬斑等表淺斑。被含氧血紅素吸收時,則能收縮微血管,改善臉上微血管增生、擴張泛紅的情況,也能改善黑眼圈。雪肌脈衝光的長波,則可以在真皮層內活化纖維母細胞,引發膠原及彈性纖維再生,所以能緊實皮膚,改善細紋、淡化痘疤等問題。建議以2~3週的間隔進行治療,可以同時改善多種肌膚問題,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完美打造準新娘光澤、緊緻的完美神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