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新北市新冠肺炎疫情說明會⚠️ 今(11)日說明會將報告新北市最新疫情發展,面對Delta變種病毒,請市民朋友踴躍前往轄內社區篩檢站篩檢,共同阻絕隱形傳播鏈,也請留意個人健康情況,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腹瀉等,請勿上班上課,應盡速就醫或前往篩檢,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此外,#璨樹颱風逼近,提醒大家做好防疫也要做好防颱準備,維護自身安全。更多最新防疫資訊,請和 #小編 一同鎖定直播。
YT:https://youtu.be/8fYp0CpbQNk #新北市第二級警戒準則 #行動治理 #侯友宜
影片
留言
  • 侯友宜
    媒體提問:幼兒園老師夫婦案16128、16129驗出Delta,他們居住的土城的大樓,目前篩檢狀況為何?同樣是感染Del… 更多ta,為何沒有和板橋的社區一樣派機動篩檢隊進駐?標準為何?同棟住戶是否有被匡列?人數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