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進擊的高雄水果! 好消息!你家巷口的全聯,即將可以買到有高雄產銷履歷,品質保證的燕巢芭樂、岡山小玉西瓜。 產銷履歷,等於是水果的身分證,可以讓消費者更了解農產品生長、管理的過程,吃下肚更安心。 高雄推動產銷履歷溯源制度已有10年,安全農產居全國之冠。
今年持續拓展產銷履歷果品管道,首次媒合小玉西瓜前進 #全聯 超市! #福和生鮮,也預計採購燕巢芭樂 2,000公噸。… 更多 生產履歷加上冷鏈技術、產銷通路,是打通農品「從產地到餐桌」的任督二脈。未來高雄不只封裝半導體聞名世界,農產品也可望持續拓展國內外通路。
.
對了!「#高雄首選」的大樹鳳梨、六龜蓮霧、內門芭蕉、小玉西瓜、甲仙青梅、燕巢珍珠芭樂及美濃木瓜,上週末起也進駐 #家樂福 賣場。 要買水果,首選就是高雄!
相挺在地農民,歡迎大家來和高雄農產品相遇,把最美的高雄滋味帶回家。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首選電商平台|%E9%AB%98%E9%9B%84%E9%A6%96%E9%81%B8%E9%9B%BB%E5%95%86%E5%B9%B3%E5%8F%B0-113953256966108} @{高通通-高雄Super Go-高雄市政府農業局|KSSG12} @{高雄海味地圖-高雄市政府海洋局|kaohsiungoceanmap}
    最好吃的農漁產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