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最後募集愛心年菜食物箱
#謝謝來自全球的愛心
#大概還欠兩千多箱 上週以信呼籲各位臉友發揮愛心,共同募集安得烈年菜食物箱,捐送弱勢家庭讓他們過個好年!結果出乎意料,得到許多正面回應,短短幾天,募集了數十箱(不確定有沒有上百箱),有些人不只捐一箱,甚至有人一口氣捐十箱、十五箱。不過不管捐幾箱,每一箱都是滿滿的愛心,都會帶給一家人滿心喜悅的好年! 這裡我要感謝臉書上呼應捐款的臉友:Enchia Tsai 、滿星疊、CJ… 更多 Chen、賴曉惠、林紅雲、許琬琬、陳淑貞、翁祥育、王瓊玉、李蕓子、Meifen Chen、林德福委員、Jill CH⋯ 還有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也特別連署捐款:
李雙雙、周賢孟、王福權、何淑妙、黃偉悌、江慧潮、黄秀梅、巫和怡、項邦珍、范揚盛、王燕怡、黎潔瑋、黎潔瀅、張曉琴、陳惠青、楊再生、王維、莫屏生、顧正彥、禹貝吉、謝佩珍、林映君、呂玉貞、洪讀、羅香齡、周憶貞、陳景美、魏德珍⋯ 相信一定還有臉友看了臉書捐款而沒有私訊我,在此一併感激🙏 現在募集活動還沒結束,大概還欠兩千多箱,拜託大家告訴大家,幫忙把募集訊息貼出去,好讓更多人可以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社會有情、人間有愛,讓我們一起為公益台灣而努力💪 我要捐送年菜食物箱:
https://reurl.cc/OqdlR3 (以上連結中,內含劃撥帳號屬於安得烈慈善協會,並非募款平台請放心,而且每筆捐款協會都會開收據喔!)
超連結 REURL.CC

安得烈慈善協會

歲歲平安喜箱緣 2021年農曆春節的腳步逐漸接近了,當我們規劃著豐富、美味的年菜,期待與家人團圓的喜悅時,社會上仍有許多需要關懷的家庭只能望著「年節」興嘆。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為5500個受關懷的家庭...
留言
  • 唐眀華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75_126361997548597_198255234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fruUymDVdYQAX8Ivm5P&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jjMlMGM1Ry5EH3bt_lwZeaJbx8fZ8Erdpd0zRmgyRLQ&oe=6248BE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