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汐止捷運要動工真有影! #交通黑暗期縮到最短
繼10/20民生汐止線的座談會後,我也特地到交通委員會公開質詢王國材次長,要求交通部和鐵道局務必要在中央承擔起責任,對於民生汐止線2022開始動工的目標,一定要如期如實做到,不要再失信於民!
 … 更多
同時,我也特別要求,目前中央地方都有共識,民生汐止線和基隆捷運將會在大同路整合,而這是汐止非常重要的交通幹道,當施工開始,一定要做好道路規劃,交通部務必與地方政府做好規劃,盡量縮短交通黑暗期。
 
我也請交通部盡快和國發會研商後續期程與規劃,盡快幫助汐止民眾改善交通!而王國材次長也和我說,10/23上午交通部就會和國發會開會討論,有新的進度我也會隨時再向大家報告!
#交通部 #2022 #汐止捷運 #民生汐止線 #不再夢裡實現
影片
留言
  • 周祐安
    罷免萊豬立委
    罷免萊豬立委
    罷免萊豬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