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缺水持續 科技部應超前部署 💦旱情持續,缺水成為重大議題。依據中研院研究,未來台灣春季連續不下雨日將是目前的1.5倍,降雨恐減少13.2%。台灣科技園區不能一日無水,沒水會影響半導體等重大產業,台中中科,當然也受影響。缺水將影響台灣經濟命脈。 💦今天在立院質詢科技部吳政忠部長,他表示目前就是台積電重鎮竹科最缺水,因為半導體用量大。國書要求科技部超前部署!科技部將預估最壞狀況節水率會到15%,一定要有預先做好準備方案,不能讓台灣經濟受到衝擊。
#缺水 #科技部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曾秀珠
    委員要求科技部超前部署不能讓台灣經濟受到衝擊!這才是個會做事的好委員黃國書,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