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大雅國中圍牆內縮改建通學步道
#一條從學校到家裡都安全的路 為提升大雅國中及大雅國小學生上下學之通行安全廊道,瓊瓔偕同吳顯森議員於近日爭取到1175萬元經費,將改善大雅國中學府路250巷與鄰校大雅國小兩校之絕大部分學生共同上下學路線通學步道。 未來孩童會有條更安全的通學步道,也更友善用路人,學校規劃將整建之圍牆退縮4公尺,退縮處增設通行步道,以維師生人車安全,並建置以複層植栽綠籬取代校園圍牆,增加透空性和親切感,並兼具綠籬、隔音及安全性,同時協調台電公司配合未來在施工期間一併整併學府路250巷路上雜亂的電纜線及8支電桿下地,美化整體視覺景觀。 我們會持續盯緊進度,有好消息隨時跟大家報告! #讓孩子們平安快樂上學
#投資教育希望永遠在
圖片
留言
  • 林朝益
    可得有適當的路檔,不然又變成居民停車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