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投資高雄,橋科領航! 先預訂了!投資最好的環境,招商再衝一波! 加速高雄招商引資速度,橋頭科學園區預計年底前開放選地建廠!今天多間廠商搶先進駐簽署儀式,也有超過120家廠商湧入招商說明會。 進駐簽署的7家業者,包括:半導體大廠達興材料及新特系統、5G通訊元件關鍵業者皇亮科技與巨頻科技、電動車零組件廠先進傳動和成大精機,以及在地金屬扣件指標大廠鋐昇實業。 #橋頭科學園區… 更多 位在南部科技廊道最精華的位置,不但可提供164公頃的廠區用地,土地及位置都是最完整且區位最適中。未來,將串連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成為全台最完整、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我從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期,就全力推動橋頭科學園區進度,也感謝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蘇貞昌院長的全力支持。
上任後,市府也成立橋頭科學園區專案推動小組,積極協調各項行政作業,預期整體計畫期程縮短2至3年,年底就能提供廠商選地建廠。 目前國際半導體產業發展朝向兩個面向,一是異質整合,二是縮短供應鏈,因此未來上游材料、零組件及設備廠商,將齊聚南部科技走廊,近期先進半導體材料及零組件廠商,也陸續到高雄選地,發展相關產業。 另外,高雄用電、用水、土地,市政府已經幫大家超前部署。廠商安心投資免擔心!
.
更多關於高雄、橋科的投資諮詢,歡迎廠商們透過「#投資高雄事務所」聯繫。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將提供「單一窗口、專人專案」的服務,從建廠到運轉,服務刻不容緩! 📞投資高雄事務所| 07 - 3360888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投資高雄正著時 橋頭科學園區年底前開放選地建廠
    https://youtu.be/5AcxeubGS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