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推動藝文振興2.0政策 支持後疫情藝文產業發展 📣台灣防疫有成,但全球疫情仍嚴峻,國內藝文產業僅能勉強恢復部分演出,加上去年整年度疫情影響。面對已經流失的人才與變化劇烈的產業環境,是以需要更全面的振興政策,調整產業體質,強化來自民間的消費參與和支持資源,才能讓脆弱的產業面對更不定的未來。 📣今日文化部業務報告,國書除了質詢文化部高階人才人事議案、「國際影音平台」前導成果,更重視今年藝文環境的整備;除了質詢,也提案要求文化部研擬本年度藝文振興補助等措施,並邀集召委堅持.張廖萬堅委員及吳思瑤委員持續監督文化部據此提出「藝文振興2.0方案」政策與具體實施時程表。
#會做事黃國書 #藝文振興 #文化政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