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新年第一天以信參加緬北果邦學校校友會,遇到最傳統、最美麗的緬甸歡迎禮,先喝三杯才能進會場啊!活動全場國旗飛舞,會前高唱國歌,司儀說要唱果邦校歌時,我想糟了不會唱,結果一聽就是國旗歌,馬上跟著大聲唱!第一次知道有學校的校歌就是國旗歌的!… 更多 致詞時談起我與泰緬孤軍後裔的緣分,結於廿年前擔任陳學聖國會助理時,隨著他幫助來台上百位孤軍後裔爭取居留證,做了一點小事,因而認識劉小華姊與張明珠等人。後來我的第二個老闆馬英九總統,在總統任內幫大忙,以通案方式解決三千多人的問題,我也因為是馬總統發言人而沾光。 現在看到來自異域的泰緬孤軍後裔們,從「我們沒有家」到「我們在台灣有幸福的家」,深覺感動!也希望現在大家有能力了,能夠幫助更多還沒來的後裔們回來,回來一起愛護中華民國,為台灣的民主自由打拚! #緬甸果邦學校來台校友會
#泰緬孤軍後裔來台有了幸福的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