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轉型之鑰 人才進駐高雄,市府不只加速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開發,也會兼顧更優質的辦公及安居環境。 市府與台電積極合作,釋出亞灣鑽石級地段、位在高雄5G AloT新創園區旁的 #特貿三。 對於亞灣區將帶來的大量就業機會與人口,將可結合公私創意、參考全球的港灣城市,例如德國漢堡、荷蘭鹿特丹,投入公共建設及服務、社會住宅等,提供青年朋友,更多就業、安家的照顧。
.
先進半導體製程,跟5G… 更多 AIoT的應用,是高雄轉型的兩大重要的策略。不僅要讓城市跟傳統產業數位轉型,更重要的是,能夠形成一個完整的產業聚落。 特貿三的招商,不只是官方跟民間的合作,也加速引進民間的資金來開發。 亞灣區正建構一個全台灣最大的一個5G AIoT的試驗場域,提供概念驗證、商業模式、服務模式的驗證,未來產業成型將會帶動至少300億的投資,1200億的產值,對人才和辦公室需求非常龐大。 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蘇貞昌 院長,親自到高雄宣布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預定未來5年投入110億建設,將帶動高雄在地傳統產業的轉型與升級。
目前已有多家大型電信平台商,包括中華電信、遠傳、台哥大等,及微軟、亞馬遜、Cisco等全球雲端平台業者,表達進駐意願,期待未來能以大帶小的方式,結合高雄亞洲新灣區的絕佳條件,全面性的發展。
.
對高雄來講,亞洲新灣區、特貿三,是高雄轉型之鑰,只准成功!
市府會跟大家一起來用力來讓城市轉型,產業能夠快速發展。 #特貿三招商
#5G_AIoT創新園區
#市府台電攜手公辦都更
#高雄軟體園區二期
林欽榮Charles Lin
杜奕瑾 (Ethan Tu)
.
影片由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 Taiwan AI Labs 提供
智慧城市數位雙手影片,以無人機建立空拍大數據之後選景運鏡
影片
留言
  • Ayupisces Lin
    謝謝市長那麼努力
    讓亞灣發光發熱!!期待高雄更美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