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處*
110學年度甄選推薦退除役官兵(含服役4年以上未滿10年,於輔導期限內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讀大專校院二專進修部及二技進修部,自5月5日至26日受理報名!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通信報名,歡迎有就學意願的退除役官兵就近至各地榮民服務處索取,或於本會全球資訊網/就學服務/推甄二專(https://www.vac.gov.tw/np-1917-1.html… 更多)下載報名簡章。請於報名截止前(郵戳為憑)備妥相關資料後,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本會就學就業處(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22號)。 110學年度二專進修部招生學校計有8所學校,提供92名就讀名額,約就讀二至三年,畢業後即可取得副學士學位。 另為鼓勵升學,退除役官兵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不含空中大學、空中專校,國外學校需教育部認可),可於註冊入學後,填妥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明資料向本會申請學雜費補助。如學業成績大學達80分以上、研究所達90分以上者,可申請成績優異獎勵。具中低(低)收入戶者,就學期間另發給就學生活津貼。詳細內容,您可進入本會全球資訊網查閱輔導會全球資訊網首頁/就學服務/就學補助生活津貼及獎勵(https://www.vac.gov.tw/np-1918-1.html)。亦歡迎來電詢問:02-27571653(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