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把上臂留給疫苗,下臂奉獻捐血」警大師生熱血回饋社會 本校每學期固定配合新竹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並鼓勵全校師生共同參與,除培養師生定期捐血的好習慣外,更能提供血液庫存量。近期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社會大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血庫存量告急。… 更多 本次捐血活動以「把上臂留給疫苗,下臂奉獻捐血」為主題,由本校第45屆學生社團聯合會及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共同推動,於110年10月8日(星期五)9時至16時於圖書館前環校馬路舉辦,新竹捐血中心人員、全體師生參與時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過程順利。本次計捐血263袋共6萬5,750cc。 活動前特別徵詢新竹捐血中心專業意見,凡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後,若身體沒有感覺不舒服,並不影響捐血及血液品質。在本校社聯會及各隊的宣傳下,引起熱烈響應,在完善的防疫措施下,本校師生踴躍參與,展現關懷社會不落人後、分享愛的信念,當日全校師生挽起袖子,捐出一袋袋的熱血,充分感受到本校師生對社會的關懷與責任心。有學生表示,他平常就會定期捐血,想到自己的血液流用在需要的人體內,助人為樂的內心喜悅,以及串起社會連結,使彼此更加團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