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方粉絲團,以招生資訊及學生活動等訊息,藉以增加學生、家長的參與互動。 830 高雄市凱旋路1號
貼文
~~~~招生說明會場次-苗栗 台中地區~~~ 本週招生說明會場次如下: 苗栗場區:9月19日(六)1400-1630 地點:國立聯合大學活動中心~4樓國際會議廳(二坪山校區)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恭敬里聯大1號 台中場區:9月20日(日)1400-1630 地點:逢甲大學(逢甲校區)人言大樓~ B1 啟垣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竭誠歡迎有志青年學子及陪同家長踴躍參與!!! http://ift.tt/1BzhFCr http://ift.tt/1F3s4KJ
留言
  • 李品蓁
    這次比屏東及台南招生說明會;提前好幾天做宣導及公佈訊息是對的。
    如果;是所屬地區在校的預校生;有苗栗台中地區預校生的爸媽們一… 更多起動員做分享…這樣的招生影響力才是免費的活廣告唷!
    (因雲端世界之訊息已達到無遠弗界之境界了;善用資源與關係...)

    無形之中!這樣的口碑就已被建立了~
    在此;
    也祝福預校線上粉絲團的長官;
    苗栗,及台中地區的招生說明會能圓滿成功與順利!!
    也祝;線上的家長們;
    大家事業順心!
    平安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