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2021新年快樂
#陳以信YouTube頻道上線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以信的YouTube頻道也在今天正式上線!這裡會有我在立法院的問政質詢影片,未來也會有和各界人士的系列溫馨訪談。歡迎大家訂閱收看👍 要記得開啟訂閱小鈴鐺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DAw8wZ3btuuqRUl5ccP4Q
超連結 YOUTUBE.COM

立法委員 陳以信 - YouTube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留言
  • 高飛
    陳委員,新年快樂呦!
    請繼續發揮強大監督,
    人民當您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