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新增了 1 張相片。2020年12月9日下午12:22 · #台灣價值成語教室
#將心比心 經濟部長王美花要台灣對美國「將心比心」,體諒並理解讓拜登先處理國內問題。 但民進黨在宣布進口萊豬時,上自總統和行政院院長,下至各部會首長和親綠名嘴,一再強調開放萊豬為的是提升台灣的國際與經貿空間,用人民食安換取政治利益,這就是執政黨的「將心比心」。
 
請問台灣人民體諒的究竟是拜登的決定,還是民進黨的食言?
 … 更多
細數王美花過去對於萊豬進口議題的言論,認為「萊豬若增列貨號在WTO會被挑戰」、「萊豬貨號應不可行」,讓台灣民眾為此犧牲「明白標示」的權利。犧牲國內人的權利,換來的卻是一句對他國內政應「將心比心」讓人無法接受。
 
甚至在今年面對質詢「直播吃豬肉給全民看時」,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的卻是「一天沒有問題,但不要叫我吃一個月。」萊豬開放後,萊豬將存在於民眾生活的每一天,請問王美花部長僅願吃一天的言論有對台灣人民「將心比心」嗎?
 
無法對我國人民苦難將心比心,卻要台灣民眾對他國內政將心比心,從蔡英文總統宣布萊豬進口至今,我們根本看不到任何實質國際地位的提昇。11月的「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也僅僅簽訂了一個五年期的備忘錄。
 
備忘錄不具契約效力,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因此,到今天為止,用進口萊豬作為提升台灣的國際與經貿空間,根本是一句空話!
 
民進黨政府甘冒國人健康風險於不顧,寧願造成總統和行政院長聲望狂掉也要進口萊豬,背後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苦衷?還是有什麼重大的利益?民進黨政府有責任把話講清楚!勿拿國人健康作為兒戲,更不要讓國人健康成為國際談判間可以輕易送人的籌碼!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禁萊豬幫政院解套?業者:看到鬼!
🤔 政院打炒房做半套,獨漏囤房稅!
😮 南投花三億蓋天空之星塔,造型超屌?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uN8W1nJ5LhY
留言
  • 抓蟲工程師
    臺灣價值:
    貨比三家
    吃萊豬
    將心比心

    有政府
    不做事
    會做圖
    萊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