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零時小學校 Demo Day 徵件四大主題,你要選哪一個?】
 
教育的議題百百種,在這個盛夏,你想要做什麼專案,讓這個暑假更有意義呢?零時小學校 Demo Day 徵件推出四大主題,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來自由發揮!
 
🧑‍💻 遠距教學解決方案… 更多
在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趨緩的狀態下,大部分國家都採取遠距線上教學或停課的方式,減少病毒在學校傳播的機會。雖然台灣目前已經稍微解除疫情警報,大眾也逐漸回到「不用思考遠距解決方案」的正常生活,但是,我們真的要放棄思考遠距教學解決方案嗎?
 
🧑‍💻 社群經營與基礎建設
社群的基礎建設,是讓社群能夠永續經營的基本功,舉凡實體/虛擬空間的經營、網站的架設、資料庫的建置,甚至社群經營的方法等等,都是活絡社群血脈的良方。你有在經營教育社群嗎?是否需要有好的工具或解決方案,讓社群得以永續發展呢?
 
🧑‍💻 教育內容
在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趨緩的狀態下,全世界的教育機構為了減少受教者彼此接觸的機會,紛紛釋出線上教學資源,讓受教者在家中也有機會吸收新知。據「零時小學校」專案在過去半年搜集的內容,就有來自台灣、日本和美國的線上學習資源,其中有不少開源內容,讓內容得以被廣泛使用。(歡迎參考零時小學校共筆:https://g0v.hackmd.io/@jothon/sch001 )
 
🧑‍💻 識字量檢測…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