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這幾天,台鐵太魯閣號意外,造成重大傷亡,我們都感受到不捨與哀痛。 此刻,正是團結的時刻。
彼此互相加油打氣,安慰與哀悼,相互扶持,幫助家屬度過難關。 因此,我將捐出一個月薪資到衛福部捐款專戶,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大家一起捐款響應,給這場災變的傷亡者、家屬更多後援。 昨晚正值睽違已久的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復辦,我們也邀請現場觀眾朋友,一同默哀、追悼。 謝謝所有辛苦的救難及協助人員。
祈願傷者康復、逝者安息。… 更多 ——— 【更新!衛福部捐款資訊】 ✏國內部分:
1⃣民眾可使用自動櫃員機(ATM)、網路銀行進行捐款,收款銀行為臺灣銀行(004),捐款帳號 003001727277、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亦可至臺銀臨櫃存款、臺灣行動支付(臺灣 Pay)轉帳辦理。 2⃣民眾可使用郵政劃撥方式(帳號 50269506),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並新增自動櫃員機(ATM)辦理金融卡跨行轉帳捐款,金融機構代號 700、帳號 700001050269506。 3⃣民眾可至金融機構臨櫃匯款,帳號 270750「中央銀行國庫局」,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4⃣民眾可至四大超商門市透過 7-ELEVEN 的 ibon、全家便利商店的 FamiPort 機台、萊爾富的 Life-ET、OKmart 的 OK‧go,捐款到衛福部賑災專戶。民眾只要在超商門市多媒體終端機,點選「0402 太魯閣號事故(衛福部)」,並依指示輸入資訊與捐款金額,列印繳款單後,至櫃檯繳費即可完成捐款。相關捐款手續費將由該公司自行吸收,不會向民眾收取任何費用。代收捐款金額為 100 元~2 萬元。… 更多
留言
  • 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感謝陳市長拋磚引玉
    致中也響應這個作法
    捐出一個月薪資盡一份力
    希望社會各界一起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