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 今日感謝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立法院 游錫堃 院長、林志嘉秘書長、文化部李永得部長、故宮博物院吳密察院長和交通部 林佳龍 部長、范雲 FAN, Yun 委員等特地一同來看國書的書法展,有機會讓國書跟大家分享每幅的創作理念,交流心得!
📣國書平常忙於政務,雖平日都還有持續練筆,卻也好久沒有參展了。承蒙邀請,自本周起在立法院文化藝廊展出「樂道游藝・黃國書書法創作展」十幅近期的創作精選。(展期即日起至5月2日)
📣… 更多這次展取名「樂道游藝」,即是表述在繁忙的政治工作中,以「書道」作為藝術實踐志趣與修身法則的初衷,進一步用作品來表述政治理念;不興其藝,不能樂學,樂道而分享。
📣有鑑於藝廊立法院區管制,所以特別建置了手機線上展示平台,希望能跟更多喜愛書法創作的朋友們分享;📌請點連結進 「樂道游藝・黃國書書法創作展」 https://kuoshu.page/
#會書法黃國書 #文化藝廊 #樂道游藝
圖片
留言
  • 潘孟安
    那天也有看到國書委員大師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