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2 張相片。2012年3月24日下午8:36 · 近期因為美牛事件,影響雞、豬,連帶對雞農和豬農造成傷害,雞農和豬農已經快撐不下去!為消除近日消費者對雞、豬、牛的安全疑慮,今(24)日清德出席「國產雞肉蛋 安全OK讚」優良雞肉推廣活動,與副市長顏純左、衛生局長林聖哲以醫生身份掛保證,台南的雞、豬絕對沒問題。 日前爆發官田雞隻疑似感染H5N2,最後證實是錯誤報導,之前新北市未經查證,擅發布中南部雞隻染禽流感訊息,嚴重傷害了南部雞農;另外關於豬隻方面,市府對養豬場進行飼料檢查、肉品檢查、抽血檢查,甚至豬毛檢查,都沒有發現任何瘦肉精 ,肉品市場的肉也經過嚴格檢查合格,肉品安全無虞,藉著今日的推廣活動,除希望市民吃得健康外,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拯救、解決雞農和豬農所面臨的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