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智慧開鄉
⭐台灣之光⭐
在今年「MWC21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六個發展台灣智慧城市的單位,受邀在大會上分享發展台灣智慧城市的經驗! 👍分享內容主題:
1.💨AI空氣污染城市治理緊急應變平台(1:04)
2.✈無人機安控平台解決方案(9:00)
3.🚗智慧停車服務解決方案(18:32)
4.🐠智慧水產養殖解決方案(27:16)
5.🌵應用AI協助火龍果冬季產果技術方案(36:45)
6.⛹智慧健康量測平台解決方案(45:39) 智慧開鄉
超連結 YOUTUBE.COM

MWC21 Partner Programme: TAIWAN'S BEST PRACTICES IN SMART CITY

Taiwan has been enabling Smart City technologies and solutions for many years. Throughout this journey, the central government such a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留言
  • 智慧開鄉
    台灣智慧城市真的超級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