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黃國書力挺台灣電影產業 包場請鄉親看【角頭浪流連】 🎞️放映前,我們邀請了片中主要演員龍劭華、柯叔元、高捷、吳震亞、王宣、林道禹、黃尚禾及監製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一起參與包場放映,鄉親們非常興奮。
🎞️國書在立法院教文委員會長期關心台灣影視產業的發展,這部角頭浪流連真實呈現台灣社會的另一種世界,不論故事、題材、劇情、場景、人物完全寫實到位, 演員表現極為出色成功,… 更多 彷彿就是活生生的現實人物,連吵架都逼真得讓人屏息以視。除了精彩的打鬥場景之外,整部戲也有非常細膩的人性表現,特別在感情戲的鋪陳自然生動,毫無矯揉造作,令人激賞。
🎞️男主角阿慶由鄭人碩擔綱,他天生有一種非常獨特的兄弟情義氣質,表現完美,應該會是今年金馬獎熱門的男主角人選。
🎞️這齣戲製作極為用心,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是一部成功的寫實電影,同時傳達了對台灣另一個社會的深刻反省。我們看到的不是一部華麗美學的電影,而是台灣另一個世界的真實面貌, 這些演員彷彿不是演員, 而是真實的人物。
這是一部非常成功而且好看的電影,不看可惜!
圖片
留言
  • 古富翔
    感謝委員帶領我們,支持宏哥的角頭系列電影,一路走來不論虧多少錢始終沒有放棄的宏哥,對電影的熱忱真的不輸給任何人,委員的支… 更多持也是代表政府給予宏哥努力的肯定,我相信宏哥會繼續努力,讓台灣的電影文化發光發熱,恭喜恭喜破億再破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