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小智市長來了! 上次我到新竹看高雄的 #羊駝 市民「咖啡」、「牛奶」,今天換小智 林智堅市長 來高雄壽山動物園看新竹的 #絨鼠 家人。
智堅市長還跟我小小告狀:調皮的「咖啡」最喜歡吐口水,也曾經突然吐他口水過。 感謝新竹把我們的咖啡、牛奶,照顧得很好,好消息是,新竹的絨鼠也在高雄有了新的家人誕生。 未來,改造動物園的「#新動物園運動… 更多」將參考過去新竹市動物園發展的改造,讓動物受到更好的照顧,在空間上解嚴,藉由空中連通道的設計,一方面兼顧動物權的保障,另一方面也成為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地方。 新竹才剛辦完台灣設計展,經驗值得高雄參考;林智堅市長也說,高雄的衛武營、流行音樂中心、輕軌,也都是新竹借鏡之處。 希望藉由城市交流,讓城市、台灣越來越好。
.
Shou Shan Zoo 壽山動物園
高雄旅遊網
圖片
留言
  • 鄭宏輝
    期待新竹市動物園發展改造的經驗可以讓壽山動物園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