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帛共好 見到 #帛琉 惠恕仁總統,一見如故。
他第一句話就問我,「聽說你是潛水愛好者?」
邀我明天就跟著他搭飛機回帛琉潛水,也告訴我幾個新潛點。 台帛旅遊泡泡4/1即將啟航,帛琉是個熱情好客的國度,天氣很好,潛點也都如疫情前一樣全部開放。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帛琉旅遊,未來將有高雄、帛琉的直飛航班。 #高雄 是港灣城市,而帛琉擁有豐富的海洋及漁業資源。帛琉總統來訪高雄的龍蝦養殖場、遊艇廠,盼未來兩國有更多互助合作的機會。… 更多 我也表達高雄市想和帛琉的柯羅州締結姊妹市的意願,希望持續深化台帛間文化、農產、醫療、造船的合作。惠恕仁總統也同意全力促成。 國際參與上,帛琉更曾多次在聯合國仗義執言聲援台灣,兩國有深厚的友誼。
.
接待完帛琉總統,不禁想翻出以前到帛琉的潛水照,解解渴。
希望疫情早日好轉,再次造訪美麗的帛琉。 台帛友好! 趙天麟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很高興今天能與惠恕仁總統相見歡!
    高雄歡迎你!
    台帛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