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汐止捷運
我要求 #2022要動工 #交通黑暗期要減短
  
今天我和沈發惠委員一同邀請 #交通部 王國材次長以及鐵道局、台北市捷運局、新北市捷運局的同仁,一起討論民生汐止線和基隆捷運的後續規劃。 在10月13日的北基軌道路網政策溝通平台開會後,交通部和地方達成了兩項共識:
 
☆民生汐止線和基隆捷運將在大同路的平行段進行整合,解決龐大量體的問題,也更便利民眾轉乘。… 更多 ☆民汐線東湖-汐止區公所路段(汐東捷運)將與基隆捷運計畫整合,社后機廠就可共用;而汐民線大稻埕-東湖路段,由臺北市政府繼續推動。
 
我也現場即刻要求:
1️⃣民生汐止線目標2022年動工,請務必盡力達成,建議使用統包方式,可以一邊發包,一邊就能動工
2️⃣兩計畫整合後,務必要縮短交通黑暗期,同時請交通部盡快和國發會研商後續期程與規劃,並確實和地方單位做好溝通。
📌我強烈要求 #2022要動工 #交通黑暗期要縮短 民生汐止線是汐止鄉親非常關心的重大建設,我一直都在緊盯相關進度,對於交通部與地方政策溝通平台的啟動,我也十分肯定。未來我也會持續關切,確保一切都會如期推動,早日讓汐止民眾享受便捷的交通! #汐止 #汐止捷運 #基隆輕軌 #交通部 #台北市 #新北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