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拜登就職大典駐美代表處該加把勁 今早以信在立法院外委會質詢外交部,拜登總統就職典禮我國到底能否組團前往?雖然典禮規模大幅縮小,國內組團赴美已經機會渺茫,仍應全力爭取蕭美琴可以代表台灣出席!但外交部承認目前還沒弄到票,奇怪台美關係不是很好?怎麼一千多張票台灣連一張都弄不到?… 更多 希望駐美代表處再加把勁,至少蕭代表要能代表出席,畢竟這是自然遇見美方政要的最好時機。馬總統當年也是在教宗就職大典上,與時任美國特使的拜登副總統,輕鬆見面聊了好一陣子,創下我國現任總統與美國現任副總統當面交流的歷史紀錄! 因此如果不能組團前往,還是希望蕭代表要代表朝野政黨與全體國人誠摯祝賀!而且她要是與美國政要談到美豬進口議題,可不能只講一面話,畢竟國人對此有所疑慮,在野黨有不同意見,明年8月還要全國公投,既然蕭代表可能要一人代表全體,她就不能偏廢,必須據實以告,把所有狀況都告知美國人,這樣才是健康發展的台美關係!
影片
留言
  • 程劭寯
    已經得罪美國高層了 破鏡難重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