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今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40周年,面對這即將到來的全球綠色盛會,本館規劃「2010世界地球日~輕鬆減碳過生活」活動,內容包括「太陽能車DIY競賽」與「正負2度C」記錄片欣賞,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讓民眾認識「地球日」的精神與意義,共同關心地球的未來。
… 更多 這二年「世界地球日」的國際性主題訂為綠世代,關切的議題聚焦於「氣候變遷」對地球環境的影響,然而能源對環境造成的傷害也是影響氣候變遷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這次本館「2010世界地球日~輕鬆減碳過生活」系列活動,特地結合關心地球環境的企業與組織,由智高實業公司獨家贊助「太陽能車DIY競賽」,以及正負2度C行動聯盟提供台灣首部敘述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紀錄片「正負2度C」影片欣賞活動,以響應2010年世界地球日。
太陽能車DIY競賽將於4月10日至25日期間週六、日舉行,民眾只要參加現場「一步一腳印-尋找碳足跡」親子競賽活動優勝的隊伍(每梯次名額有限,詳情可參閱科工館網站),即可免費參加「太陽能車DIY競賽」;而「正負2度C」影片欣賞將於4月10日、11日、24日與25日當天上午10:30與下午14:30於科工館大廳播放,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趁著假日來一趟科工館,共同迎接「世界地球日40週年紀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