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2021工藝講堂 「臺灣當代工藝的多重面貌系列講座」(4-5月) 歡迎報名::::: 本年度工藝講堂的主題為「臺灣當代工藝的多重面貌」,邀請專精於工藝相關跨領域學者或職人,由不同角度討論臺灣當代工藝的發展或分享自身在進行當代工藝創作時曾面臨的挑戰、轉捩點及合作契機。… 更多 經典工藝之雋永,其核心在於能持續傳承並同時挑戰創新。2021工藝講堂希望能提供更多元的跨界對話,讓大眾重新聚焦臺灣當代經典工藝豐沛且細膩的創作能量及跨界合作的創作趨勢。 🌟四月份演講主題:4/10(六)14:00-17:00「工藝時尚」
主講人:陳俊良(自由落體設計公司董事長) 🏺五月份演講主題:5/8(六)14:00-17:00「道器變通話工藝」
主講人:林伯賢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博士班教授) 💡講座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7樓(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TCR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