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兒童節快樂! 衡量一個城市的進步、文明的程度,不一定用高樓大廈、硬體建設為指標,人民、小朋友是否受到公平的對待,才是進步城市的象徵。 張開巨大翅膀,呵護著小朋友們快樂成長的爸爸媽媽、社工朋友,市府除了特別感謝,也會擔任堅強的後盾。
.
發展遲緩、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又被稱為「#慢飛天使」,但他們只是剛開始起步時比較慢一點,不見得比較慢到。… 更多
因此過去這幾年,我到兒童發展中心、馬術治療,關心慢飛天使們。有適當的刺激、活動,及早發現治療、悉心照顧之後,也許就能自在翱翔。 目前,高雄設有14個 #早療發展中心,是全台灣數目最多。
而「#桃源區育兒資源中心」將於今年4月開始對外提供服務,是六都中第一個進駐原民區提供服務的育兒資源中心。
.
小朋友也是城市的主人,高雄市持續推出照顧小朋友、支持爸爸媽媽的政策:
✅ 坐月子到宅服務第一胎原補助80小時,提升為100小時,體貼新手父母,提供育兒家庭更多支持。
✅ 110學年度公共化幼兒園建置達4成目標,111年底未滿2歲兒童達200名的區域,全數設置公托設施。 另外,4月4日兒童節下午3點,豆子劇團將在兒福中心戶外草地演出溫馨動人的「孫仔笑一笑」兒童劇,歡迎全家來觀賞。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小社的日常-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兒童節快樂! 市府持續做更多 照顧小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cBTGWUN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