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臭色狼大變態出沒國父紀念館站,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小心自身安危!(mandy)
分享 ETtoday分享雲
【國父紀念館站有色狼,請夜歸女子小心】昨晚《ETtoday新聞雲》的晚班林志玲凌晨下班時,竟在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旁遇到了尾隨狼。 晚班林志玲描述,她走路回家時遭到變態跟蹤,尾隨一小段路之後,再拿出相機的女生裸照追著問「這是不是妳?」,費了很大功夫才把變態甩開。 晚班林志玲(現已平安)驚魂未定地說,變態的特徵是雙眼皮,皮膚黝黑,頭髮有點長、有瀏海,當晚的穿著是牛仔褲加POLO衫,在與她交錯而過之後開始一路尾隨。 以上,希望這位變態如果看到了,可以停止這樣的行為,也請所有因為工作等因素而夜歸的女性雲友,一定要非常小心自己的安危。(mand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