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睽違20年,重磅回歸! #2021國慶煙火,確定在高雄舉辦! 還記得跨年水岸邊的精彩煙火嗎? 2000年,雙十國慶煙火首次離開台北,到高雄舉辦。
除了讓民眾親近水岸外,在找煙火施放地點時,發現了港灣畔的廢棄倉庫,促發了駁二藝術特區的開展。 在這之後,國慶煙火,已經有整整20年沒有在高雄舉行。… 更多 20年間,高雄港已經成為眾人矚目的亞洲新灣區,不少重要建設正萌芽;而駁二已經成為高雄藝文重要據點。
大港橋、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以及即將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搭配從百年西臨港線化身的高雄輕軌,串接起閃亮迷人的高雄港灣。感謝慶籌會主委立法院 游錫堃 院長肯定高雄的轉變,讓2021國慶煙火在高雄美麗的港灣綻放。 透過2021國慶煙火,輝映高雄港灣建設,是高雄人、也是全台灣人都將驕傲的景色。
.
期待嗎?
高雄會把握機會,讓你在 #跨百光年 後,再深深感動一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