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投資高雄,正是時候! #加工出口區 ,今天起,正式更名為 #科技產業園區。 感謝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及團隊對高雄的大力支持,產業園區的更名說到做到,很快就正名為科技產業園區。 過去是人力的競爭,現在是人才的競爭。
加工出口區,早已快速轉型為高階製造基地,更名為科技產業園區是名副其實,一年創造超過3千億的產值,更有超過數萬個就業機會,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半導體相關產業、甚至全球第一座5G智慧工廠也在這裡發展、誕生。… 更多 我也和行政院、經濟部拜託,因為園區已不敷廠商對於相關擴廠的土地或產業發展需求,希望完成第二園區後,也能超前部署成立第三園區。 #投資高雄正當時,全球供應鏈重組及武漢肺炎後,高雄絕對是經濟成長的火車頭。 台商回台三大方案,高雄市爭取到超過2千億投資,金額也不斷增加。也要再次感謝行政院,包括5G AIoT新創園區加碼投資高雄110億,未來高雄在5G AIoT的應用服務到IC設計、晶圓代工、封裝、測試,將會形成完整的產業鏈,創造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
.
「#伏流水」在幾次颱風水源污濁、以及這次枯旱時期,已成為救命水,也感謝行政院支持大力開發高雄伏流水、再生水資源。 一起節約用水,讓水資源能用得更長久!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加工出口區 > 科技產業園區 邁向產業新時代!
    https://youtu.be/K38Z4McRg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