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新一代設計展」是全球規模最大、以學生設計新秀作品為主的展覽,今年邁入第31屆,將以「萌設計」為主題,除在創意及品質上力求新穎外,展覽布置上更要符合環保趨勢。現場也會展出最新出爐的「2012德國 iF 概念獎」100件作品,展覽精彩可期。… 更多
本部工業局主辦的「新一代設計展」,除了是設計科系學生創作的舞台,也是台灣產業界尋求合作及發掘人才的重要管道。去年展期4天,就吸引超過9萬5千人前往參觀,今年展出內容更有看頭,歡迎設計愛好者把握機會,呼朋引伴一起來。 今年展期從5月18日到21日,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及三館展出。相關資訊,請上「新一代設計展」官網查詢:https://sites.google.com/a/yodex.com.tw/xin-yi-dai-she-ji-zhan/ 圖為101年5月8日「新一代設計展」展前記者會的走秀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