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中國時報新增了 3 張相片。2012年5月15日上午10:57 · 香奈兒出了新款運動男香耶~ 天氣好熱!看到這衝浪的帥哥,讓小編也好想去海邊!這香氣「極限版」源自「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但更具芳香特性的衍生系列。最早出現的薄荷香氣,伴隨著西西里柑橘果皮與摩洛哥絲柏的清新悸動。隱身在質樸氛圍的背後,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選擇了一個具有棉花般細緻與微妙動物氣息的白麝香調。最重要的是,運用東加豆圓潤、杏仁般的調性,來營造香氣的濃郁度。西洋杉,「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保留下來的創始成份,繼續扮演象徵純然力道的角色。溫順的檀香木更加強調了整體的木香氣息。可以肯定的是:「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極限版」賦予肌膚清新的終極快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