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身為台南人長到這麼大,今天還是第一次參加大台南同鄉會的活動,能和來自全國各縣市台南同鄉會的鄉親前輩共聚一堂,真的很開心!聽到台北市的台南同鄉會理事長說有台北有為數14萬的台南人,真是挺驚訝!但我相信真實人數一定更多,因為像我們家族散居在台北的親戚很多,都還沒人參加台南同鄉會。今天以信告訴台南鄉親,現在台南可說有七個立委,六個民進黨的,一個國民黨的,未來為台南地方爭取建設發展,必須不分藍綠共同努力💪 #不讓民進黨獨佔地方服務的搶生意概念
圖片
留言
  • Debbie Yang
    台南人腦子開的了嗎?天天國民黨以前怎樣怎樣.......腦子裝不下別的,只知道過去,完全看不清現況,真的是悲哀!對民進黨百分之… 更多1⃣️千的認同!很難溝通,台灣就是被這些石古........台南人應該問問自己 倒底要過什麼樣的日子,官員拿滿滿 碎肉配給人民,子子孫孫活在井裡頭!他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