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 大愛精神💖💖💖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榮欣志工無私奉獻 大愛精神💖💖💖   雲林縣榮服處召開110年4月份榮欣志工隊務會議,邵更新處長在開會中除嘉勉志工隊在去年榮民服務照顧表現優異外,在會議中也致送當月份生日壽星生日賀卡祝福生日快樂,並期勉能持續延續榮欣志工隊優良傳統。會議上邵處長更貼心地提醒志工夥伴們出勤服務時,要特別注意自身交通安全。<br> … 更多 邵處長利用會議中舉辦生日慶生活動,除準備生日蛋糕與當月份壽星志工一同慶生外,並逐一致送生日賀卡祝福壽星生日快樂,並頒發假日出勤為榮民眷接收愛心物資之志工感謝狀。在會議上邵處長特別提醒榮欣志工應加強注意自身服務工作上安全。此外,本次會議議程討論也格外熱絡,議題除針對如何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能更精進外,也藉由彼此服務案例分享讓其他夥伴們學習到訪視時應注意的事項及訪談技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