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南投榮服處拜訪退伍軍人社團,暖心關懷中興地區榮民生活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榮服處拜訪退伍軍人社團,暖心關懷中興地區榮民生活<br> 為加強與退伍軍人社團聯繫工作,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4月16日由處長邱奇賢偕同轄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拜訪「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王子敏理事長,除感謝該會長期關懷南投縣退除役官兵(眷)及交換服務照顧意見外,亦希盼結合轄內退伍軍人社團的力量,不斷的創新與精進,期望為南投縣退除役官兵(眷),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照顧。<br> … 更多 後赴中興地區至榮民長輩家中,親送由輔導會採購之舒適運動服裝長短袖各乙套,並轉達輔導會馮主委的關懷之意;另發放月稱光明寺捐贈之愛心物資,受贈的榮民長輩表示,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長期以來的關懷與照顧。處長邱奇賢表示,服務榮民一直是榮服處的至高理念,感念年長榮民前輩們早年奉獻國家之青春歲月,希望能藉由誠懇真切的服務,讓前輩們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