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立院緊急通過紓困條例修正案! #紓困預算上限提高至8400億!
#特別條例適用期限延長一年! 原本朝野協商時在野黨還有意見,火藥味十足,差點延宕了紓困期程。辛苦黨鞭力爭,讓條例在最後一刻總算完成修正。 這是 #及時雨,這是 #救命錢。有了條例授權,立院應加開臨時會速審紓困預算,讓預算可以合理分配、全面上路。 思瑤大力爭取的 #家庭防疫補貼… 更多,一人一萬元預計6月15日起發放,只要家有國小以下孩童或國、高中特教生,以及 #新生兒也可領取。 除了內需產業亟需紓困外,思瑤著重的教育產業、藝文行業將是這次紓困的重要領域,我一定擴大爭取。而原本尚未納入的托嬰中心紓困,我也正積極與相關部會溝通研議。 這次疫情衝擊國計民生,請大家安心在家防疫,您的權益思瑤在國會全力爭取! (圖卡照片非本日)
圖片
留言
  • 黃仲超
    8400億除以2300萬人,每個人應該能拿到3萬多…問題是誰拿到?有多少人連一塊錢都分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