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鳳梨出國囉!🍍 這次我們不是「好想贏韓國」,而是要用鳳梨征服韓國人的味蕾! 世界好吃的高雄金鑽鳳梨,正式裝櫃準備出口韓國!
將在韓國知名的Galeria、現代等高級百貨公司上市。這次裝櫃量總重16.8噸,預計每週會出一櫃,到五月底將可輸出韓國超過100公噸。 除了拓展外銷市場,市府也正積極輔導業者設立 #水冷式採後處理機組 。透過專業的清潔包裝,讓國外的朋友們能吃到衛生又好吃的高雄金鑽鳳梨。… 更多 市府正擴大新加坡、日本的市場,最近加拿大、澳洲新市場也都開拓有成。
我們持續以六大措施協助農民: 1⃣️ 拓展外銷市場
2⃣️ 提升外銷鳳梨品質
3⃣️ 加強國內大型通路行銷
4⃣️ 擴大校園營養午餐食用鳳梨
5⃣️ 獎勵與媒合企業、公協會團購
6⃣️ 啟動農民運費補貼 挺內銷,促外銷,市府會跟農民站在一起,幫我們最好吃的高雄金鑽鳳梨打開市場。 想吃世界第一的鳳梨?
在台灣的你很幸運,不用等!現在就吃爆! 對了,我削的鳳梨,是不是比 潘孟安 漂亮多了?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鳳梨來了!最好吃的金鑽鳳梨,即將征服韓國人味蕾
    https://youtu.be/D5MXF507F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