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還在 g0v 黑客松活著的教育類專案,非常稀少】
 
根據統計,在過去 8 年、39 次 g0v 黑客松累積的 662 件提案裡,教育類提案有 55 件,佔了不少的比例(十分之一),大部分是耳熟能詳的 萌典、iTaigi 和 阿美語萌典 到大松提案的紀錄, #不過,就是這個 #不過 ......還有很多有想法的教育類專案,因為種種原因,現在沒有繼續經營下去,只能留存在廣大的 g0v… 更多 大松資料庫當中,等待有心人復活專案。
 
📖 跟社群一起 #活到老學到老 吧!
 
教育是百年大業,即使政策會隨著歲月轉變,不變的是,教育在我們任何一個人生階段,都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如果你要提一個教育類專案,你想怎麼用教育改變台灣?
 
歡迎你一起參與「零時小學校 Demo Day」徵件計畫,不寫程式也能試著用教材、桌遊或更多樣的解決方案,成為改變教育的契機。
 
【零時小學校 Demo Day 競賽日 6/15-7/19 開放線上徵件!】
 
💡 #不寫程式也可以參加徵件 只要提案的內容(不管是程式 demo 或解決方案)能在獲獎之後以開源的方式釋出,就可以參加徵件。
  
🧑‍💻 徵件平台 - https://sch001.g0v.tw/ (截止時間:07/19 Sun. 23:59)
🧑‍💻 徵件主題 - 遠距教學解決方案、社群經營與基礎建設、教育內容、識字量檢測
🧑‍💻 競賽獎勵 - 共 5 組獲獎機會,每組獲得 3 萬元獎金 + #g0vSummit2020 門票
🧑‍💻 平台特色 - #隨時修改 (在截止時間前,提案隨時可以修改)、 #內容公開 (提案上傳後,立刻就有曝光機會)、 #… 更多
圖片
留言
  • 許 明宏
    @{林怡廷|tiff.lin.1}在暗示你要趕快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