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集合啦!g0v Summit 2020 島友會】
 
為了更多元的稿件,#g0vSummit2020 徵稿延長到 7/15。
 
一起用稿件來耕耘 Summit 的六大島嶼吧 🌱 https://propose.summit2020.g0v.tw 🌳 【g0v Summit 2020 六大島嶼、一片汪洋】
🏝️ #沒有人的島 Nobody’s Island… 更多
在一個開放的社群裡,所有人都是「沒有人」!與「沒有人」相處合作的心得感想,都來「沒有人」的島,說給所有人聽。
 
🏝️ #島嶼大聯盟 Federation of Islands
在各式各樣的領域、組織、國家間穿針引線,我們在島嶼大聯盟結合眾人的力量,就能一同面對更大的威脅與挑戰!
  
🏝️ #大島開放 Open Island
一座島嶼要耕耘好,全體島民的參與一定要!所有關於開放的二三事,大島等你來開講。
 
🏝️ #第四個島 The fourth Island
媒體的第四權很重要,於是就有了第四個島。我們深掘這座島,挖出一個真實的各種面向!
 
🏝️ #賢者之島 Academia Formosa
在這座島上有一群賢者,研究著用教育和文化為原料,冶出自由島民的無窮可能。
 
🏝️ #沒有島是局外島 No Island Is Outside Island
江湖在走,島民的基本人權一定要有。在這裡,不管再偏遠冷僻的小小島上發生的事,都是我們關心的對象!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