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特勤人員體測合格率連年下降
#特勤長官體測不合格竟還升官 特勤人員肩負國家元首安全,特勤人員的體技能好壞,就是國家安全好壞的重要部分。日前以信特別質詢國安局長邱國正,為何特勤人員的體測合格率連年下降?去年只剩96.8%?特勤人員體技能愈來愈差?這樣如何保證國家元首安全?… 更多 邱局長當場強調特勤人員的體技能要求,應比一般軍職人員更高,他會要求特勤人員體測應達到100%!但現在最後結果我還沒看到,媒體已經爆料,說副總統賴清德的萬里警衛室,竟有長官未能通過體測,而且還能升將軍?請問這種長官如何以身作則?如何能讓部屬心服口服呢? 以信認為特勤中心必須對此事進行調查,國安局也應如邱局長所公開承諾,應即加強要求特勤中心體技能訓練,確實提升特勤人員的體測合格率,就算不能達到100%,也應該逼近100%。畢竟國家元首的安全,就是國家安全,一點都輕忽不得! 【獨家】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爆特權 晉升少將前「國軍體測沒過」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03006
影片
留言
  • 林紅雲
    若萊豬進來,軍人的體力是不會好的。甚至會日漸衰退。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