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活力閱讀101>讓人熱淚盈框的高雄市翠屏國中小6年1班
高雄分台主持人蕭靜雯的採訪:
「活力閱讀101」高雄市唯一入選的班級是翠屏中小學六年一班。每一位同學在【閱讀挑戰】的表現都非常傑出,能將書摘條理分明陳述,又有自己的心得體會。更難能可貴的是,一走進教室,就感受到這是一個愛閱讀、優雅有禮、活潑可愛的班級,每一個孩子的言行舉止都會讓大人讚嘆的。我深深相信孩子們在陳俐欣老師的教導下,會成為愛學習、有自信、樂於分享的人。進行闖關活動時,校長、主任、各科老師、家長、學校志工都前來陪伴打氣加油,讓人覺得他們很幸福,能在滿滿的愛中迎接挑戰。我好讚嘆六年一班的閱讀成就,也很欣賞全校師生的熱忱,原以為就是幸福甜美的一集節目,沒想到在【體能提升的挑戰】紅了眼眶。該班計畫是全體在5分鐘內跑完3圈操場,其中一位孩子身體有難處,穿的特製鞋重達3公斤,他奮力的跑卻始終落後半圈,在操場外側他的爸爸默默陪著他跑。第二圈半時,全班同學和老師們在終點處大聲為他加油。如果,不是下午還有活動主持,我真想脫下鞋子陪他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