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植樹節贈苗活動倒數中🪴
3/12日⏰
9點鐘相約林後見🌿
🌲🌲
以下為活動資訊👇👇
分享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屏東林管處植樹月贈苗不忘防疫、減塑🌳】 屏東林管處🌱贈苗🌱場次來囉~從3月8日至3月12日分5天辦理9場次贈苗活動,趕快📗筆記📗下來吧 今年特色報你知:<br> 1.樹種:🌿原生種🌿(還是原生的最適合臺灣啦!)<br> 2.減塑:盛苗容器全面採用紙漿盆<br> 3.線上:還可以🖱線上🖱預約領苗喔!<br> 4.防疫:分成5天9場次以分散人潮… 更多 今年植樹月標語「森存之道」,蘊含了適地適木、營造良好棲地,讓原生物種都能夠好好生存的意涵。想讓生物適得其所,樹種選擇很重要,因此今年植樹月贈苗種類都是臺灣原生樹種且多樣,包含白水木、蘭嶼羅漢松、月橘、春不老、厚葉石斑木、金門赤楠、臺灣肖楠等共4,000株的苗木,不僅適合當地環境且極具觀賞價植,其他生物也可以把這些原生樹種當成自己的家,讓大家都可以好好「森」存喔。 最後提醒大家,前往活動前,務必先上網查詢確認活動場次、時間及領取規則有無變動,並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要記得攜帶環保袋前往領苗,歡迎大家一起來植樹、減碳、減塑、愛地球。 備註:線上預約領苗已額滿 不住高屏地區?沒關係,全臺贈苗場次立刻查詢<br> 👉https://reurl.cc/WERxpe #植樹月<br> #贈苗<br> #森存之道<br> #原生種<br> #減塑<br> #防疫<br> #線上<br> #相揪來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