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聲明] 我是基進側翼的辦公室主任顏銘緯,在拿<被出賣的台灣>丟向出賣台灣的馬英九總統後,受公共冊所二手書店的邀約簽庫存不多的舊版<被出賣的台灣>。 當然,可想而知的會引來一些倫理上的批評,質疑這是一件營利、消費的行為,並擴大推論到原來丟擲此書的目的就是為了出名賣書。 我想在此澄清,我為什麼答應做簽書的這件事,首先我並未從中獲得任何一點利益,所以部分的批評是失效的;再者,我將這本<被出賣的台灣>… 更多丟向出賣台灣的人,並不是為了讓他的身體受到傷害,也不只是警告他傾中統一政策的一意孤行,而是要他正視這塊土地的永遠無法癒合的傷,這本書同時也承載著在那黑暗的時代受壓迫人民的怒吼與嘆息,而至於,我把簽<被出賣的台灣>視為是一種邀請,誠摯的邀請,我相信不管是什麼原因,有人因著我的簽名而被吸引進而購買這本書,都開啓了一種閱讀的可能,閱讀這塊土地曾經被矇騙至今仍無人正視的歷史,我只希望這個目的的達成:讓越來越多的人接觸這本書,至於一切的批評我都希望能在這個意義上被諒解。 #基進側翼 #青年參政
#陳信諭/醫師/【前鎮、小港】參選人
#楊承翰 - 基進側翼 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
#黃若桓 基進側翼左楠區候選人
#香山蝴蝶君.黃彥儒.入政
#劉哲宇 基進側翼 旗鼓鹽市議員候選人
圖片
留言
  • 曹中成
    這是要告知當權者,人民開始要怒吼了,別整天老想著要出賣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