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分享 黃昆輝
拜會美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絲蕾緹南<br> 黃昆輝:ECFA公投法院判決重啟 係台灣民主勝利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美國時間29日下午在美國國會山莊和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絲蕾緹南(Ileana Ros-Lehtinen)會面,感謝她對台灣民主的支持,同時向她說明,台聯領銜的ECFA公投提案經台灣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行政院駁回違法,將退回行政院重新啟動,這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羅絲蕾緹南聞訊表示欣慰及支持。… 更多<br> 美國會眾議院正在會期中,而且多項爭議性法案正在進行表決,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絲蕾緹南在百忙中抽空和黃昆輝等一行會面晤談,她向黃昆輝表示她對台灣的支持,並關心台灣民主的發展。黃昆輝則向她表示,針對ECFA,台聯在ECFA簽署前,曾經三次連署提案公投,都遭馬政府駁回,但是令人振奮的是,不久前台灣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行政院駁回ECFA公投提案是違法的,應該重新啟動程序,黃昆輝向她表示,這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羅絲蕾緹南則表示相當欣慰,並重申對台灣民主的支持。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圖左至右,台聯黃主席,周美里副秘,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絲蕾緹南(Ileana Ros-Lehtinen),最右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校長賴振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