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紓困跟疫苗一樣重要! 行政院院會拍板定案、立法院也完成朝野協商,下週一國會緊急審查紓困條例通過後,即可啟動8400億的紓困預算。 最快速度&主動撥款,六月初我們努力將補助送達每一位需要的朋友手上,幫助大家度過難關。 這幾天思瑤努力為家長爭取,今天行政院也緊急通過另一項紓困加碼方案~ #孩童家庭防疫補貼。
家中有0–12歲國小以下孩童,以及國、高中特教生家庭,每位孩童可領一萬元補助金,總計投入250億元。 這幾天立院、國會的服務諮詢電話不斷,線上陳情的案件也爆量,我知道陸續還有許多產業、領域都需要政府擴大紓困,思瑤一定與大家站在一起,持續為大家發聲。 #台灣加油
#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
  • Szut Yang
    委員,我們需要BNT疫苗,現在大家很恐煌,很怕得病,且依我都順位,要打疫苗也要半年後吧,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更多國際認証的疫苗,如BNT這種保護力95%的,麻煩轉答給民進黨高層,謝謝!